雖然說是IN台北國拉

不過也沒去哪~

因為這趟最主要是要去幫表姐搬家跟整理的

所以~也沒有幹嘛搂~

不過~這幾天跟著表姐(兩個)與表姊夫(當然也是兩個瞜)趴趴跑還蠻開心的

大表姊跟大表姊夫超閃~~~~~~~~~~~~(喔~~我的可魯呢...靠!!!可魯也瞎了)

還有~~祝福大表姊~~我要當表舅了>口<Y

二表姊跟二表姐夫也很閃~雖然還沒結婚~

(聽你們吵見都超怕真的吵起來~結果都只是鬥鬥嘴,疑?為什麼用聽?因為我被閃瞎啦!!!XDDDDDD)

~不過長跑了好久好久

二表姊的新家很美~~恭喜喔~~ㄏㄏㄏㄏ

ㄎㄎ~這此去台北有玩到PS3,但是我發現PS3並沒有那麼的具有價值非買不可~

我現在對360還比較有興趣~~~XD

看到兩個表姊這麼的幸福

真好~~~~~要好好加油喔^^

這次的台北有大概就這樣吧

~我會在鳩人去的~因為我想~跟朋友去~會跟家人有完全不同的感受吧~~~!!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yyking7612 的頭像
    ggyyking7612

    ggyyking7612

    ggyyking7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