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最後一科...

在整理房間時...才真正有畢業了的感覺...

感謝!感謝這四年來遇見的所有人

3414的室友

帥哥佟、玉米、小胖、繁帥、鬍渣

能資同屆的同學們

魔王、小鬼、阿龍、凱清、賴幹...等等40餘位

還有學長姐...雖然跟你們認識很久

真正熟卻是在我跟惠如學姊交往後才開始的

非常謝謝你們對我照顧有加

學弟妹,謝謝你們很尊重我這個學長

我很開心在我的生活裡多了你們這群人

讓我大學生活過得很開心

系籃的各位

不論是學長學弟

每次都讓你們費心

真的很謝謝

還有老師,助理小姐們

你們都對我們照顧有加

導師律言大大

大好人老師戴老大

身體不好的鄧老大

還有有點摳摳的炎洲大大大

漂亮的前系助理二馬姊姊

親切的系助理惠敏姐

還有很多我在學校裡認識的人

雖然我是宅宅

但我還是認識了一些人

謝謝你們帶給我快樂的日子

最後...

我想感謝我在這四年裡

最最難忘的人

很感謝她對我的包容

對我的付出

讓我在大學最後的兩年半

有著奇特的遭遇

(失戀還算奇特??)

謝謝你ㄟ~惠如

最後再謝謝大家一次!!!!!!!!!!!!!!!!

謝謝你們~~~~~~~~~(九十度彎腰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yyking7612 的頭像
    ggyyking7612

    ggyyking7612

    ggyyking7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