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生了場我有記憶以來最嚴重的大病

一直自視身體好的跟牛一樣的我

居然因為急性扁條線發炎發燒到了39度半

這一場病...讓我一整個全身無力...還好是在家裡...

今天要是在宿舍生病...我看...我就真的要看見走馬燈了

發燒真的很痛苦

我到了前幾天才知道~~~><

喉嚨痛併發頭痛、發燒

全身無力

再加上眼神失焦

頭暈目眩

再加上以前的過敏

鼻涕倒流

一整個非常痛苦

=                =人還真不能生病...

丟臉到家了...一個178公分90多公斤的壯漢

被一個小小的扁條線發炎

弄成這樣子...真是~~~~~~哀

┐(= =)┌

-------------------------------------------------------------------------------

開始拉~開始研究生的生活了

這篇打完剛好過12點

今天開始~~~研究生的日子

該學的好多

不過~~我會好好努力的!!!!!!!!!!!!!!!!!!!!!!!!!!

/(ˋ_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yyking7612 的頭像
    ggyyking7612

    ggyyking7612

    ggyyking7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