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接到奇怪的電話(其實也不能說常常~大概一兩個月一通)

接起來的瞬間~女:喂~~?(嗲),我:喂?;(對方掛斷)

不然就是~男:喂?;我:喂?(對方掛斷)

10後~手機再響,女:喂~~~~~~(超嗲);(再掛)

今天最離譜~~~~~~~~!!!

今天冒著風大雨大

出去覓食~

雨已經大到我買個東西都超狼狽了~

居然~~~~又接到了~!!!!!!!!!!!!!!!!!!!!!!!!

女:喂~~~你在哪裡~喂~~~~~~(嗲到爆炸),我:喂~請問妳是誰??喂??喂??;(對方又掛電話)

靠~~~~~~一整個憤怒!!!!!!!!!!!!!!

我一整個買個東西弄得如此狼狽已經夠不爽了~

這奇怪的電話還來打擾我!!!!!!!!!!!!!!!!!!!!!!

每次都想騙我打回去!!!!!!

我哩~AS;DIR012903 C,p}i)@*@)(o@#u*)(!@_+ $*@(!$ _!*(@#&$!*#_@&$#(&$+_!#$+!!|$|$!@$(#$@#

凸!!!!!!!!!!!!!!!!!!!!!!!!!!!!

下次!!!!!!請報上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yyking7612 的頭像
    ggyyking7612

    ggyyking7612

    ggyyking7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