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拉~~正式當上了研究生~

也拿到學生証了~

真是種特別的FU

第一天上課~

很酷~也很傻眼~

在上熱傳導時~居然發生了一件令我傻眼的事....

我隔壁坐了一個越南生

傻了~他還全程用英文跟老師哈啦~

挖屋~

趴了~真的趴了~

老師說他要用全英文授課拉~~~~~

真是太棒了。。。

我的破英文受到了極大的考驗~ㄒㄒ

這這這這~開學第一天就這麼刺激~

囧~rz

-----------------------------------------

今天有個朋友(學長)跟我聊了一下天

他說。。。他的前女友

當初學長提分手時

那女生還在全力挽回。。。

但是~他最近卻發現了一個事實

那個女生。。。是個慣性劈腿者

聽說,在交往期間就劈了兩次

還曾經跟男生發生關係

我本來。。。還在想

他本身就是一個不及個的男朋友

所以~女生不甘寂寞

這我能理解

但是。。。原來

第一次劈腿時。。。學長就已經知道

且對那女生失去信心了。。。

這該怎嚜說呢

突然體會到

其實

人們總說

男人是壞人

男人是負心漢

千錯萬錯盡是男人的錯

但~女人呢?

女人難道不壞?

女人難道不負心?

其實...感情這種事

沒有對錯,沒有勝負

所以自然沒有對錯

但是

不珍惜,不用心

就真的是天大的錯

聽了太多傷心事

聽著聽著心都痠了起來

哀~

愛阿...果然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yyking7612 的頭像
    ggyyking7612

    ggyyking7612

    ggyyking7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