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該死的爛鼻子

請原諒我罵髒話

但我真的快不行了

算算日子這已經是我因為這爛鼻子

一個禮拜睡眠不足

最近的睡眠淺到一個爆炸

三不五時就得起來擰鼻涕

不然就是睡前一直打噴嚏...

真的快死了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有沒有人能治好我的鼻子...

不要叫我切掉它...

沒了它我就帥不起來了

....

說真的...誰來救救我...哀

------------------------------------------------------------------------------

BY THE WAY

 

我昨天跟前天

大概都是半夜3點多醒的...

今天1點多醒算含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yyking7612 的頭像
    ggyyking7612

    ggyyking7612

    ggyyking7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