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JJ的原來我不帥撥出後~~

相信很多人都有了自信

只要誠心

抱得美人歸不是不可能

雖然我覺得那是屁話

但是抱著希望總是好

但是如果

原來我不只不帥,還是個笨蛋呢?

我一直到現在才發現

原來我在別人眼中一直是個不聰明的人

我一直以為在跟女孩子聊天時,讓自己處在於一個稍稍弱勢的狀態

可以讓女孩子開心~可以聊得更放鬆

但是直到我聽到朋友說

一直以為我是個笨蛋...

我的心情...該怎麼說...好...哎

如果

 

 

原來我不只不帥,還是個笨蛋

 

 

哪...是不是,該說服我自己~我是大智若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yyking7612 的頭像
    ggyyking7612

    ggyyking7612

    ggyyking7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