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好久不見

不是跟有在關心我的那些朋友們說的

而是對一個一度我以為我已經徹徹底底的忘記與不在乎的人說的

本來

我一直以為我走出來了

事實也是如此

但是最近的我卻一直想起一些過去的事

在無意間

看見了一些照片

我本來已為我已經將她塵封在記憶的深處了

卻又想了起來

我曾經一直強迫我自己去想她的壞處

她所做過的錯事

但是

也許我現在正在一個新的轉捩點吧

我最近出乎我自己的想她

我明白

因為我以前的不成熟

不懂事

讓她寂寞傷心甚至是失望

現在的我,不奢求去挽回什麼

只是在跨入新的境界前

回想到過去

突然想起有那麼一個女孩

對我的好以及那顆善良的心

其實我現在只想問她一句

妳原諒我了嗎?

還有就是

我現在過得很好,那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yyking7612 的頭像
    ggyyking7612

    ggyyking7612

    ggyyking7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