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喜歡為我自己的心打分數

幾%是放在什麼,幾%又是放在什麼

這是習慣

但也是不好的做法

因為我發現我沒辦法真正做到那一些

我所規定的%數

有時太多有時太少

就如同我的心情

後悔太多,不捨太多

混亂太多,看清的卻太少

感情太多,卻表達的太少

重視太多,抓得住的太少

每個人都說我難懂

對...我自己都不懂我自己

又有誰會懂我

每天看著書本

也許它讓我忙得什麼都不想

但只要一閒下來

藏起來的

一次就全都衝出來

夢裡的她,還是一樣

笑笑的,溫暖的

說她喜歡的笑話

玩著她愛玩的遊戲

贏了就大笑,輸了就不服氣的再來一次

現在的我們

什麼都不需要做

現在的我們

都有各自的生活

曾經的曾經

過去的過去

哪天我們再見

希望一切都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yyking7612 的頭像
    ggyyking7612

    ggyyking7612

    ggyyking7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