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忘不了的人

又出現在我的夢中了

但這一次我們結局不同

這一次

我只看見了她的背影

慢慢的走

但我卻跑得滿頭大汗...

「等等我...我知道錯了,我學會怎麼愛了...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她的眼睛只透露出不屑...就轉頭繼續走

我一樣一直的去追...

就在我跌倒的那一瞬間...

她消失在我的眼裡...

然後...我就醒了...

好難過好難過

為什麼後悔會一直纏著我

為什麼我在她心死後才明白我真正愛的是她

為什麼我是這種"卡到陰"的個性

常常做一些跟自己想法不一樣是

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個性

能夠這麼白目

能夠這麼賤

能夠著麼的說不出一句我愛妳

為什麼...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yyking7612 的頭像
    ggyyking7612

    ggyyking7612

    ggyyking7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