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怎麼辦

為什麼我這麼的沒有路用...

為什麼?為什麼!

我好累...誰能來告訴我怎麼做

努力了那麼久...卻依然做不到

能力依然只是隻沒用的雜魚...

為什麼...為什麼...我的腦子總是不管用...

為什麼我就是沒法子專心

為什麼我頭總是塞滿的奇奇怪怪的事

我能不能把他砍下來洗一洗再裝回去

我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yyking7612 的頭像
    ggyyking7612

    ggyyking7612

    ggyyking7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