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已經一步步的逼近了

就在這個禮拜的禮拜六(3/7)

雖然,在跟家裡的人聊過以後

壓力比較小了

但是,依然會感到有點害怕

因為這一次,是我好不容易擁有的機會

我不想輸,這次我不想讓我自己每次都能看著別人的車尾燈

不要讓每個人認為我只是個小兵

但是...我也好害怕我自己的實力不足

每次都被看透,每次都被看扁

好哀怨

我想贏

但是目前的實力,我能嗎??

好緊張,好焦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yyking7612 的頭像
    ggyyking7612

    ggyyking7612

    ggyyking7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