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墾丁之旅,充滿了開心,可惜破格在最後一天

別急~為何破格~聽我娓娓道來

第一天:

5:30~~~起床哩~

準備好出門啦~

搭上了火車~

聽了聽~查理梗

~白目到不行~笑死

大家一直閒聊~~(凱清睡死了)

很快的~到了大慶~

上了幹先生的車

出發前往台南瞜~

一路上一直一直瞎聊~

東聊聊西聊聊(都是些沒營養的~XDDD)~

到了台南~第一站~前往赤崁喝冬瓜茶~

還進去第一次去的赤崁樓

XD~還好嘛~~沒想像中的特別

接下來~大家一直喊餓~真是的><

決定了~第二站~往安平去~ㄎㄎ

中途~停下來買了依蕾特(布丁)

還不錯啦~

還來就去吃了安平的蝦捲和豆花~

又跑到林默娘紀念公園~用榕樹盪鞦韆

XD~超白爛~

為了等吃晚餐~~跑去FORCE上面打電動

後來就去吃晚餐了

那天晚上~我們閒閒沒事開始玩牌

先打了大老二,明明就我的運比較旺

結果那個死阿隆~硬逼我握手...害我開始輸~可惡

後來換鬍子去洗澡,結果他居然把我家的臉盆給洗掉了@@

還好他沒啥事,嚇死我們

後來就不打啦,最後魔王,阿隆,鬍子

就開始玩+1、-1、+2、-2的心臟病~還不准笑勒

XDDD~又是一個超白爛

 

 

第二天

9:00起床~

大家先在家裡把依蕾特給吃完,我就帶他們去逛菜市場跟吃早點了~

XD~結果早點我點太多~他們吃不完(這頓我姊請的~ㄎㄎ~)~哈哈哈~

吃完早點大家就往墾丁出發了~

(中間車上的瞎聊就略過拉~XD~~~)

到了墾丁~我們放完行李就前往了海邊~

超美的拉~

我受不了了~衣服一脫~衝阿~就先去泡水拉~

泡了泡~覺得有點無趣~決定把大家都拖下水~ㄎㄎ~

結果~只剩阿隆跟鬍子(還有不能下水的女生們)~

鬍子不舒服~放過他~

阿隆~嘿嘿~~~不意外~阿隆被我們丟下海了~

結果阿隆開先例後~= =

每個人都被丟了ㄒㄒ~~(ME TOO)

最後晚上在啤酒與笑聲中過去了

第三天

我~8:00起床~

跑去買了份報紙

一邊看一邊喝咖啡~

等到大家都醒了~

我們又跑去海邊了~~哈哈~

這次玩了香蕉船

第一次掉下去~打到凱清~XDDD

第二次~被打到ㄒㄒ~(現世報??)

第三次~魔王被凱清跟小天壓到~差點GG

第四次~伯伯居然丟我們在近海自己游回去ㄒㄒ

還好啦~後來又趴趴跑

結果阿隆又被丟了

(在不下水嘛你)

後來還去被埋在沙子裡><XDDDD

我們都只有一個感想~太陽好大阿~囧rz

後來~下午跑去~龍磐公園

好美~真的超美的拉

>0<

後來天黑了~居然還跑去社頂=口=

晚上去是要看什麼啦!!!!

超暗。。。

超恐怖的~九個小孬孬看完入口就決定回旅館了~

XDDDD

後來晚上~我們跑去看星星~~好美~~!!!

第四天~

要回去啦~

大概10:50從墾丁出發

中途~他們起鬨說要去看學姊

我本來以為是嘴砲

結果。。。還真的給我去喔=口=

從這裡開始破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yyking7612 的頭像
    ggyyking7612

    ggyyking7612

    ggyyking7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