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一篇。。。我在屏教大前下了車。。。

我不懂。。。為何變得如此難堪。。。

為什麼我得躲

想到這。。。我不禁悲從中來

我不能見她就算了

我還得像個小偷一樣躲躲藏藏

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哀~

坐在屏教大的人行道前

過去的事一起湧現

除了難過也想不到其它事了

不受歡迎。。。只能說我自找

還能怎麼說

都嗆明了。。。這輩子不想見我

我還能說什麼

見到她。。。過得很好,很健康(好像瘦了)

那不也就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yyking7612 的頭像
    ggyyking7612

    ggyyking7612

    ggyyking7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