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該更新拉~><

真糟糕~XD

本來想說拍完SEM(掃描式電子顯微鏡)就要更新了

但是由於SEM的照片沒拿到~

就讓我偷懶到了今天~XD

不過如果你以為我要PO照片了的話~你就大錯特錯了!!!!!!!!!!!!!!!!!!

XD~因為我照片還是沒拿到阿~@@|||

不過我的第一篇研討會論文終於交出去了(灑花~)

雖然只是修改學長的論文~不過也真夠嗆的~

還好改完了~不然我都快被老師罵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yyking7612 的頭像
    ggyyking7612

    ggyyking7612

    ggyyking7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