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符號

原名:The Lost Symbol

失落的符號

作者:丹‧布朗

譯者:李建興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0年01月27日

---------------------------------------------------

最近剛把他看完~

說真的~我覺得還不錯~

劇情還挺錯綜複雜的

也許是我只看過前兩部的電影

所以我覺得還不差~

梗埋得恰到好處

而梗跟梗之間又息息相關~

還蠻讓人欲罷不能的~

當然~頁數有點多

光翻完這一本書就花了我快一天~

(當然不是不吃不喝,不做事)

這次的劇情有些出乎意料的地方,令人驚喜

只不過也許是我太少看這種書~

所以~他的時間順序弄得我有點亂@@

推薦給大家的原因還有,看這本書可學到不少冷知識

當然~是不是作者自己掰的~我就不瞭了

不過~好書值得推薦!

這本~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yyking7612 的頭像
    ggyyking7612

    ggyyking7612

    ggyyking7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